2012年3月10日


出來嚇人  :P

放假快樂,假期快樂。
我的朋友  :)

別在背後說我
有本事在我面前說。我知道面子自由言論
做了就不要毀屍滅跡 別讓我鄙視你
難道你做賊心虛  呸 ! t(-。-t)babiii
嚴重討厭你!!!看都不想看你多一眼多一秒!!

不要判斷一個人的過去 。


JUSCO 開了Tutti Frutti :D
第一次和阿藍阿欣新生一起  
第二次和Jacinth 
第三次自己一個人  =3=


那天籃球比賽
結果下雨,全部去dewan打羽毛球

過程有些很好笑!!哈哈哈



無視我的大餅臉   :(
我愛我的家人 !!
慶祝寶貝生日 ! 五歲快樂 !

我的偶像 !!
我佩服她的倔強,堅強 :))
Leng Yein 林雲  加油 !支持你  :)

馬來西亞的光榮





放音樂。,.
是因為歌詞說出了沒法說出的話

下輩子,無論愛與不愛,都不會再見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